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闪赔,平安用速度诠释专业

2019-01-24 15:4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条理赔审核完成短信发至平安人寿邢台客户霍女士的手机,令客户惊讶万分,整个审核过程仅耗时6.35分钟,客户称赞平安理赔快速便捷。

据悉,2013年4月份客户霍女士为儿子购买了智慧星附加智慧星重疾、无忧意外医疗等险种。然而风险无处不在,2018年8月孩子不慎摔伤到邢台某医院检查,诊断为左上肢骨折并住院手术治疗,随后霍女士联系服务人员报案。治疗结束资料齐全后服务人员通过口袋E行销提交理赔申请。令客户感到惊讶的是仅6.35分钟就收到公司赔付6318.83元短信。如此贴心的服务,客户连声赞叹地说:“平安的理赔真是神速,买保险还是选择平安!”

平安人寿安e赔项目通过代理人或客户的金管家APP随时随地办理理赔,简化理赔资料,并可实时了解案件进展,从而体验30分钟内“足不出户,掌上闪赔”的客户理赔服务。自闪赔推出以来,每天都在理赔时间或金额上不断突破。据统计,平安人寿邢台中支2018年共闪赔案件2334件,累计支付赔付金额301.08万元,平均结案时效15分钟,其中最快闪赔1.67分钟。平安闪赔,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极致、贴心的好服务,用速度诠释专业。(李华)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