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反洗钱义务机构分类评级自评工作

2019-01-25 09:3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关于反洗钱义务机构分类评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顺利完成反洗钱义务机构分类评级自工作。

此次分类评级标准涵盖制度完善程度、机制合理性、人员配备、资质及履职情况、客户身份识别、对高风险客户的特别措施、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等20项评价标准。本次自评工作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根据反洗钱分类评级内容及扣分标准,对每个评估项目逐条进行了认真打分,并提供了真实、完整的佐证材料,按时按质完成反洗钱分类评级自评工作。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进一步增强反洗钱履职能力,强化反洗钱意识、建立健全风险管控体系,加大内部监督检查力度,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维护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