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赔付全省系统首单苹果“保险+期货”项目

2019-01-25 09:3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首单苹果“保险+期货”项目理赔仪式在石家庄赞皇县许亭乡岭根底村举办,赞皇乡人民政府、人保财险公司、方正中期期货公司联合将12.48万元赔款送到了果农手中。

理赔仪式上,赞皇县人民政府对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及方正中期期货公司对扶贫工作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携手并进、实现共赢,助力脱贫攻坚的发展愿景。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表示,将把此次保险赔付仪式作为金融助推精准脱贫工作的新起点,在下一阶段既要全力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的承保和理赔工作,促进国家的惠农政策有效落地,更要加强与专业机构和公司互动,整合各方技术优势,帮助农民增收、产业增效,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