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关爱女性健康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2019-01-28 14:4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女性所具有的独特生理功能决定了女性在罹患重疾方面的机率要大于男性。由于环境污染、竞争压力、工作节奏加快、生活方式改变等诸多因素,导致了中国女性的妇科疾病发病率提早了10年,呈现出明显的上升和年轻化的趋势。

保定的刘女士,今年50岁,2015年为自己在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购买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等多种保险,用自己平日里的积蓄为自己做充足的保险保障。2018年11月份刘女士感到身体不适,经医院诊断为双侧甲状腺乳头状癌,接受治疗后现已出院。大量的医疗费用给刘女士一家造成了巨大的经济负担,在刘女士出院后,新华保险的客服人员协助其办理了保险理赔。经核查,共计赔付刘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刘女士一家的经济负担。

女性外表看起来柔弱,可是在家庭及社会中都承担着重要角色。因此大多数女性应该给自己多一份关爱。积极了解关爱女性保险非常重要,只有在保险的保障之下,女性的生活才会更加完美。(程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