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室管膜瘤”保险金30万元

2019-02-12 17:0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问题的日益突出,儿童重大疾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

石家庄市的李先生在2018年2月为自己的女儿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2018年底,李先生发现1岁的女儿坐立不稳,最终在北京天坛医院确诊为室管膜瘤。李先生在焦急的为女儿筹集治疗费用时,突然想到自己年初曾为女儿购买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于是李先生拨打了新华保险的客服电话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李先生报案后,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的客服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慰问,并积极协助李先生整理理赔资料。提交理赔申请后,新华保险于2019年1月25日赔付李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为李先生女儿的后期治疗提供了保障。(刘伊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