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围绕“心服务” 深化警保联动

2019-02-15 09:4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京港澳高速保定多个服务站设立“心服务站”,并围绕“心服务”和“放管服”改革,强化与交警部门互动,着力打造人保特色服务品牌。

据介绍,保定市分公司于2018年8月29日与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以“快速查勘、快速处理、快速理赔”为核心,正式启动“警保联动”模式,共同合作处理保定市中心区环线以内财产损失和涉及小额人伤交通事故,提高处理交通事故效率,以最快速度恢复道路交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新模式启动以来,按照“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活动要求,保定市分公司联合交警部门于五一、国庆、春节等重点节日时点,在京港澳高速保定七一路口收费站、涿州、定州、川里设立理赔心服务站,护航广大客户春节期间安全出行。保定市交警部门对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积极参与社会管理的创新开展在线理赔、快处快赔、直升机救援、警保联勤等做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