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爸爸,请您陪我长大,让我陪您变老!——我们身边的理赔故事(第二期)

2019-02-15 09: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幸福是什么?

37岁的牛先生家住石家庄,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家中有贤惠的妻子,和8岁上小学的儿子。经过和妻子多年打拼,他经营着一家小型超市,家境殷实。随后,牛先生又在另一个城市廊坊承包了20亩地,期望开辟自己的另一番天地,从此在两座城市间奔波。

噩耗来袭,吞噬生活的美好

2018年10月份以来,牛先生日渐消瘦,虽身体不适,但他一直认为是两地奔波太劳碌造成的。直到12月的某一天,牛先生呕吐不止,被妻子送到石家庄当地医院检查,又因血肌酐指标异常,牛先生转院到北京医院检查,最终确诊尿毒症。生命垂危,生活也完全失去了质量,牛先生的幸福生活被残酷打破了。

爸爸,我还没长大,你不要离开

不舍、畏惧、痛苦……所有的情绪交织在牛先生心中,短短的几天仿佛过了几个世纪。儿子哭着对他说:“爸爸,我还没长大,你不要离开……”父子俩双双泣不成声。为了儿子,为了家庭,牛先生咬牙选择坚强面对未来的每一天。

你的未来有多久,保险陪你一起走

因妻子需照顾牛先生和儿子,家中超市已不能维持正常经营;前期投资生意,家中积蓄已所剩无几。牛先生未来将长期靠透析维持生命,高额的医疗费用是其面对的第一问题。当收到平安人寿快速赔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时,牛先生喜出望外,没想自己深陷困境时,竟是保险雪中送碳,解救自己于水火。

案例启示

一、莫拿青春赌明天

随着当今社会竞争日益激烈,很多年轻人为了在社会中占有一席之地,不惜透支自己的身体健康,重大疾病年轻化趋势日趋明显。

本案中的牛先生,大病来袭时才恍然大悟,其实幸福就在眼前,我们穷尽一生追求的只是家人团圆、承欢膝下。

二、关爱自己,请从定期体检开始

当前,很多人仍然忽略定期体检,只有身体产生症状才到医院就诊,往往此刻大病已到晚期,无法挽救。虽然病魔无情,但很多大病如果发现及时,早期治疗,能极大提高治愈率。

牛先生身体不适两个月后才进行就诊治疗,错过了疾病的最佳治疗时间。请树立定期体检意识,加强身体健康管理,给生命多一次选择的机会。

三、让病有所医,生病看得起生活不打折

随着医学的高速发展,80%以上的重疾都能治愈,前提是两个因素,一个是经济状况是否能承受治疗费用,另一个是心态是否平和。

小病输掉一头牛,大病卖掉一栋楼;辛辛苦苦几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心态能否平和自己可以调解,但经济状况使很多大病患者放弃了治疗。

一个人一年挣50万或100万或许很难,但一年交几千或上万的保费,绝大部分家庭都能做到。只有提前规划足额保障才是对家人爱和责任的体现。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