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廊坊:首家“人保财险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启用

2019-02-19 17:1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联合市交警支队成立的“人保财险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启用,该服务站是廊坊辖内保险公司与交警支队合作成立的第一家便民服务站。

据了解,“人保财险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是中国人保继推出直升机救援服务、“警保联动”服务后推出的又一便民举措,有效延伸了“放管服”工作的窗口和触角。

作为廊坊市首家“人保财险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人保财险深刻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工作理念,致力于打造广大市民“家门口的车管所”,让广大市民真正享受到“放管服”改革的红利,切实为广大市民带去便利。此次服务站的成立,不仅是人保财险客户服务体系的重要延伸,也是对全市交管便民服务网络的健全完善,更是“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