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 承德中支快速完成疾病理赔

2019-02-20 17: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承德中支完成了一笔疾病身故理赔,金额14.6万元,从客户提交资料到理赔金给付,仅仅两天时间,理赔的迅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的肯定和赞许。

客户宋某某,具有很强的保险意识,2008年就在平安人寿为自己投保了鸿祥04,主险保额1.5万,2010年又为自己投保了智盈人生,保额13万。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近日,宋某某早晨起床时突发心梗,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事情发生的突然,家里人一时无法接受。其受益人宋某第一时间拨打了公司的电话,询问保险报销事宜,公司理赔人员接到电话后,为其详细了解答了需要准备的资料并安抚了客户。其受益人宋某在处理完其父亲的丧事后,将资料准备齐全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此次符合条款中的保险责任,给付身故保险金14.6万元,当日,理赔款即到账。事后,受益人宋某特地致电表示感谢,称没想到理赔速度这么快,十几万的赔款两天就到账了,对平安的理赔服务和理赔速度表示非常的满意,对平安人寿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平安人寿一直以来尽力让每一位申请理赔的客户享受最快速的理赔,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而不懈努力。(王新宇)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