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从20万到170万 平安人寿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

2019-02-27 10:1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为一名不幸坠亡的女童办结了意外身故理赔,赔付金额共计约170万元,这也是平安人寿本年度在石家庄市的首例高额赔案。分公司副总经理郭军升代表公司接待了客户,并将赔款支票亲自交到客户手中。高额的赔付、专业的流程与人性化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与感谢。

据了解,2018年初,石家庄客户李女士在平安人寿业务员的推荐下,为其三岁的女儿小沐(化名)投保了少儿玺越人生、少儿福至尊、少儿意外至尊。后期李女士又为小沐追加投保了爱满分、爱满分重疾。

然而,意外总是始料不及,就在投保爱满分仅8天后,小沐不慎从6楼坠落,虽经医院全力抢救,仍因伤势过重,于5天后不幸去世。客户报案后,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快速响应,安排服务人员及时上门提供理赔服务,在疏导家属悲痛情绪的同时,与业务员共同协助李女士收集理赔资料,提高赔付效率。

案件受理时,客户仅申请了身故保险金,且中心审核被保人本次事故属于意外坠楼,赔付金额预期为20万元。但理赔工作人员了解到小沐身故前曾在河北省儿童医院经历了5天的治疗及抢救,并进行了开颅手术,已达重大疾病赔付标准。本着“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的服务宗旨,工作人员协助客户申请了重疾赔付。

经审核,公司先行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49万元,另案赔付身故保险金约21万元,共计赔款近170万元,大大超出了李女士的理赔预期。

随后,李女士特意为公司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并称:没有想到平安能为客户主动赔付,通过这次理赔,切身感受到了平安专业、高效、人性化的服务。李女士特别提到:“当孩子脑死亡时家人劝我放弃治疗,是平安的业务员开导我,家人这样做不是为了钱,是更理智地想为我好。这份保障使我免于多想,没有与家人产生不该有的隔阂。以前觉得意外离我十分遥远,可如今就降临到我们身上,这种几率无所谓千分之一、万分之一,对个体而言就是百分之五十的几率。所以我一度惧怕未来,怕再出现这种意外。理赔完成时,丈夫说咱们要把这笔钱留给将来的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和保障。”她认为,这笔理赔款对她而言也是一种爱的延续,支撑自己勇敢面对生活与未来。郭军升副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了李女士一家对保险的信赖和对公司服务的肯定,并鼓励李女士振作起来,重拾生活的信心。

本次高额赔付践行了平安人寿“爱与责任”的服务理念,也为一个突发不幸的家庭送上了一份慰藉与关怀。未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仍将持续贯彻诚信、专业的服务原则,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为广大客户送去更周全的保障、更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