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盛世乘风起 石门勇争先——华夏保险石家庄营销本部召开业务启动大会

2019-02-28 10:1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上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石家庄营销本部在凯旋金悦大酒店圆满举办“2019开门红荣誉表彰暨三必超一业务启动大会”,全辖近400名前线员工参加。

大会首先由灵寿支公司王会贤经理带来“盛世华夏 福临万家”福临门盛世版产品培训以及“人人会讲产说会”通关训练。王会贤经理具有丰富的销售年金险经验,结合“福临门盛世版”10大亮点,带给前线伙伴全新的工作思路,伙伴们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在“人人会讲产说会”通关训练环节,每位伙伴积极参与,熟读背诵话术,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其次由营销本部夏敬哲经理对2019年开门红业务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开门红战役中表现优异的业务部、业务组、绩优个人、新人标兵以及10件英雄进行表彰。在开门红战役中,石家庄营销本部表现出了顽强拼搏,力争头筹的战斗风格,伙伴们信心满满,势在3月再创高峰。

随后夏经理带来3月方案宣导。三月大战,公司及本部给予了全力支持。大的方案,好的平台,伙伴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

方案宣导完毕后,霍浩同志与营业区经理、区经理与区域总分别签订了三月军令状。各位区经理和区域总,在所有前线伙伴的见证下提领军命,军令如山,责任使然,三月誓超开门红。

大会的最后一项,由霍总带来出征动员令。2019年开门红,无论是欣慰的泪水还是开怀的欢笑,都已成过去,如今福临门盛世版产品王者归来,必将再造传奇。截止到二月份,石家庄营销本部自2014年以来累计新单标保已达9521万。三月不仅仅是我们三超一的关键月份,更是我们突破亿元标保的荣誉之战!首爆冲刺突破亿元目标,人人向亿元庆典献礼!

战役的号角已经鸣响,战旗已经飘扬,华夏保险石家庄营销本部全力以赴向亿元平台发起冲刺,向首爆目标发起冲锋,荣耀最终属于奋斗的石门精英!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