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医保通 通医保 华夏快速理赔服务好

2019-03-04 10:5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月17日 ,同在保险公司就职的及女士为其55岁的父亲投保华夏喜盈门年金保险2万元,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费833元。

10个月后,身体一向很好的及老爷子突发双下肢浮肿,并伴有轻度呼吸困难。随即前往泊头市医院和沧州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最终确诊为心脏瓣膜病。突发的重病,对仅靠一家小服装店维持生计的老两口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为治疗重病,及老爷子住进了沧州市中心医院,进行了开胸手术,这一住就是两个月。这两个月里,作为独生女的及女士天天往返在医院、单位和家之间,既要照顾父亲,又要照顾两个孩子,面对巨额的医疗费更要努力工作。

经过这两个月的治疗和修养,及老爷子逐步恢复了健康,办理出院手续回家调养。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为了治病总共花了19万多,虽然医保能报销,但也只报销了9万多,还有近10万的费用需要承担。这时及女士想起了去年年初投保的华夏医保通产品,便拿起电话向华夏保险的业务人员了解理赔事宜。

公司了解到情况后,在客户未提交理赔申请资料之前,提前进行了理赔查勘。2019年2月25日及女士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当天上午就结了案,当天下午客户就拿到了理赔款共79899.17元,并且华夏医保通产品继续有效。总共近20万的医疗费用,自己最终仅需承担1万的免赔额。

3月1日,深刻体会到理赔服务快速的及女士为华夏保险送来了“华夏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衷心感谢华夏保险雪中送炭、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