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癌症保险金15万元

2019-03-12 11:2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人们抵御风险的能力大幅度提升。保险的基本原则是累计千千万万人的财力,结成一个抵御化解风险的大集体,在这个大集体中每个人都是付出者,但同时也是受益者。通过付出,在遭遇事故时,得到及时的救助,这就是保险的基本功能。保险就像飞机上的降落伞,虽然未必有用,但这一份保障却是实实在在的。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李先生,今年39岁。2015年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同时也附加了住院医疗等保险产品。不久之前,李先生在解放军302医院不幸确诊为肝癌,治疗期间李先生一家花去了大量的医疗费。出院后,李先生在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提交理赔申请,新华保险的客服人员受理后及时录入系统,经系统审核,当日即完成审批并给付理赔款项。根据保险责任,共支付李先生保险金15万元,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李先生一家的经济负担。

在参加社保的同时购买一份健康险,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根据新华保险年度理赔数据显示,重疾和医疗类理赔增幅最高。而重疾案件中,理赔金额排名靠前的全部为恶性肿瘤引发。可见,罹患癌症已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主要风险之一。新华保险建议,客户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购买重疾险。而考虑到治疗花费,新华保险建议重疾险保额的配置应相当于年收入的三倍以上为宜,并且随着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应当及时追加保额。(程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