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保定客户节前车祸去世获泰康百万理赔

2019-03-18 09: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曲阳的李女士风险意识比较高,2018年9月经人介绍在泰康人寿投保了全心全意A款两全保险,年交保费3870元。

2019年1月28日,春节前夕,李女士乘坐私家车在京昆高速发生交通事故,送医后抢救无效身故。泰康人寿保定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调阅客户保单信息,走访灵寿县医院和当地交警部门核实出险情况。2月20日,客户理赔资料收集齐全,工作人员及时协助客户家属向总公司提交申请。2019年2月25日下午,泰康人寿根据保险合同正常赔付100万元,并豁免2019年之后客户为丈夫投保的保险保费近7万元。

理赔结束后几天,李女士家人特意来到泰康人寿曲阳支公司服务网点,将一面写有“优质服务、真诚守信、一诺千金、情系客户”的锦旗送给负责人,以此表达感谢之情。参与本次理赔的工作人员由衷感慨,保险,虽无法阻止悲剧的发生,但却可以防止悲剧的蔓延;无法让逝去的生命重生,但却可以温暖生者的心,让家庭老有所依,幼有所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