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保险宣传活动

2019-03-20 16:1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组织全辖开展保险产品宣传与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活动,树立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

活动期间,辖区营业网点统一悬挂横幅,滚动播放“3.15”活动主题字幕。承保服务大厅设立咨询、诉讼台,置放多种保险产品折页,由大堂经理负责与群众沟通交流,详细解答承保、理赔和保险产品售后服务等问题。此外,组织员工进社区、进农村,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围绕群众所关心的投保后享的有权益问题与各险种责任界定不清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就保险原理、制定条款依据、如何体现公平公正原则等保险知识以及人保财险的经营、服务理念进行宣传。初步统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受保险咨询5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