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赔付重疾身故保险金15万元

2019-03-21 14:4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程先生今年41岁,2016 年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C款保险,保额10万元。之后的日子里随着对保险的了解,程先生觉得应该给自己多一些保障,于是在2017年5月再次为自己购买了健康无忧C款保险,保额5万元并附加了住院费用A款,保额1万元。2019年2月的一天,程先生突然出现持续性心前区疼痛,在自行服用“速效救心丸数粒”后症状仍不见好转,被120送往医院后不治身故,最终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日前,程先生的家人向新华保险申请理赔,公司对此次理赔非常重视并迅速受理,最终支付程先生家人身故保险金15万元。作为家里的顶梁柱,程先生的突然离去使家人承受巨大的经济压力,这笔保险金的到账,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他们的经济问题。

人身寿险包含两种常识,第一,“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所以壮年要做老年的准备,强健时要做疾病时的计划。第二,“日计不足,岁计有余”,所以微细的金钱,只须有长久的积聚,便可以供重大的用途。为了自己和家人,为了抵御疾病与风险,请尽早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保险。(孙泽安)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