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重疾先赔 危难见真情

2019-05-05 09:1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4月19日,平安人寿沧州中支为一位患癌客户启动重疾先赔方案,仅用时30分钟即完成调查,并协助家属准备理赔所需的资料进行理赔,受到客户家属的好评。

4月19日,平安人寿沧州中支接到业务员报案,称客户孔女士因右乳癌,在沧州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沧州中支的调查专员立即电话联系了业务员及孔女士家属,并通过电脑系统查询后,确认孔女士符合“重疾先赔”的条件。当天下午调查及理赔人员赶到孔女士所住的医院进行慰问,并对其病情进行详细了解,协助孔女士家属准备了申请理赔所需的病理报告等资料。

该理赔审核顺利结案,赔付2万元,从报案到理赔结束整个过程仅用1小时。孔女士的亲属非常感动,表示理赔的速度是自己没想到的,很庆幸当时选择了平安。(刘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