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重疾先赔,彰显平安速度

2019-05-10 16:1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沧州中心支公司接到95511报案,客户孙女士因“肺癌”住院治疗,经过核实客户符合重疾先赔方案条件,沧州中支随即启动“重疾先赔”工作。

接到任务,公司理赔服务人员立刻与孙女士联系,并于当天上午10点赶赴医院进行探视,现场帮其收集理赔证据资料、拍照并通过手机理赔APP移动终端上传资料。此案从受理到理赔款到账仅用时30分钟,这样的速度大大超出了孙女士及其家属的预期。事后,其家属专门给调查人打来电话感谢电话,称“以前听说办理赔难,没想到平安理赔这么快,这样周到、细致、快速的理赔是我们从来没有体验过的,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平安。”

据不完全统计,至2019年 4月初,平安人寿沧州中支已为10余位客户办理“重疾先赔、特案预赔”,让客户体验到平安速度,为公司品牌创造了价值。今后,平安人寿沧州中支将更加注重专业、更加高效的为客户送去关爱。(赵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