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一日办理赔,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2019-05-13 11:0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疾险之父丁云生曾经说过:保险是保障人创造价值的能力,所以不是因为我们有可能得重大疾病保险而购买,而是因为我们有创造价值的能力而应该去买。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陈女士,今年50出头。2016年下半年曾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附加个人意外伤害等多种保险,用自己平日的积蓄为自己做充足的保险保障。2018年下半年陈女士多次突发急性心痛,经医院诊治确诊为心梗。陈女士的病给家人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后期的治疗费用更如沉甸甸的担子压在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身上。新华保险的客服人员了解到情况后,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帮助他们整理相关的理赔资料。日前,陈女士的家属携带着相关的理赔资料到柜面申请理赔,公司柜面受理后及时录入系统,当日便完成审批并赔付理赔款项,经核查共计赔付李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家人的经济负担。(程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