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组织开展“留住春天,印刻追梦中行人”抖音挑战赛

2019-05-16 09:5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充分展现青年员工风采,中行唐山分行于日前按照省行相关通知要求,在全行青年员工中积极组织开展“留住春天,印刻最美中行人”抖音挑战赛。

一是全面组织,细致安排。按照省行工作安排,积极制定具体活动通知,一方面由分行团委与分行个金部就活动的具体组织、分工等进行详细研究安排,一方面抓紧拟定具体活动通知,并于5月1日前下发全辖。

二是广泛动员、热情参与。按照省行活动通知,结合分行活动安排,各支部抓紧时间构思和拍摄作品,部分团支部不仅组织青年员工集体参加,还邀请客户及亲朋好友参加拍摄,充分展现了本支部青年的良好形象,同时,按照活动要求,各团支部还积极指导参赛青年关注“中国银行中银直播间”蓝V官方抖音号,并点赞官方抖音号3个置顶视频,确保能够顺利参赛。

三是积极报送,争取成绩。经过半个多月的准备、拍摄和上报,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十余篇,其中既有通过工作场景展现活动主题的,也有在营销场景、生活场景下拍摄的作品,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创意。对此次活动获奖作品,唐山分行团委将于近期推荐参加上级行评选,努力争取最好竞赛成绩。(袁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