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农发行井陉县支行努力加强案件防控和廉政教育工作

2019-05-17 10:3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农发行井陉县支行高度重视案件防控和廉政教育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准则,从严从细规范干部职工行为,把党支部主题责任压实压牢。

一是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新风。该行努力加强案件防控和廉政教育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将案件防控和廉政教育工作提到意识日程,当成大事来抓,进一步提高全行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继续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严格执行办公用房、住房、用车、交通、休假休息等方面的待遇规定,大力转变工作作风,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教育。

二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该行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全面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从实际出发,认真分析和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围绕从严治党要求,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主题活动,支部班子和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和上级行领导讲话精神要求,找差距谈体会,认真分析差距原因,进而提出整改措施,与此同时,该行经常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对案件防控和员工廉政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贾利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