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参加保定市第九届金融博览会

2019-05-29 15:5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上午,保定市第九届金融博览会在军校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包括金融系统十大杰出青年颁奖礼、“我们正青春”演讲比赛,儿童财富体验在内等精彩活动。新华保险保定中支作为参展单位,秉承金博会“改革、创新、防范、发展”的主题,现场为客户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做好公司品牌形象宣传。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以此次金融博览会为契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公众宣传活动,利用摆放展架,悬挂条幅,发放单页等形式向民众普及非法集资的突出表现形式和社会危害程度,旨在提高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提示大家警惕贷款、非法融资和非法集资广告,以防上当受骗。仅当天上午发放近270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向近150个过往群众家庭进行现场讲解和提示。本次活动还有幸得到保定银保监分局牛副局长的莅临指导,并得到其肯定。

与此同时,新华保险保定中支总经理尉光耀荣获2019年“金融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展会现场进行颁奖典礼,更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专业形象,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新华保险保定中支作为成立近16年的大型寿险公司,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打造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通过本次活动向公众全面宣传金融安全理念,建立市民科学健康的金融观念,最大优化新华保险社会影响力,大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程薇)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