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桂林市环卫工人获赠3.8亿元保额意外伤害保险保障

2019-06-05 16:4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签署捐赠协议现场


5月30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桂林站)的捐赠仪式举行。新华保险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为桂林市城区3848名一线环卫工人,每人捐赠保额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超过3.8亿元。



赠送3.8亿元保险保单


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谭目杰表示,作为“山水甲天下”的旅游胜地,桂林每一处的靓丽风景、每一处的美丽洁净都离不开环卫工人们默默的辛勤付出,环卫工人的安全、健康和生活保障也是新华保险人最大的牵挂。“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项目以人身意外伤亡和意外伤残为保险责任,是针对环卫工人量身定做的专属产品,不受年龄、健康、地域等因素限制。

“我们都是在马路上工作,捐赠意外保险就是多给了我们一份保障,让我们能放下顾虑,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桂林市七星区环卫工人代表郑帮干说道。

桂林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副主任邓安源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进一步引起社会各界组织和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人的理解和重视,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人文关怀,从而形成尊重环卫工人、关爱环卫工人、共同创造美好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

桂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熊强表示,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项目落地桂林,为桂林市城区范围内环卫工人捐赠人身安全保障,是行业公益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体现了保险市场主体的担当和作为。

桂林市是继南宁市之后,“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在广西落地的第二个城市。捐赠仪式当天早晨,桂林中支志愿者还为城区环卫工人送去了300份早餐,以点滴的行动给他们带去温暖。

自2017年8月22日起,“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陆续向南宁等全国66个城市的587181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87亿元。  (农文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