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桂林中支快速理赔10万余元重大疾病

2019-06-05 16:5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月,家住桂林市七星区的肖女士在体检时发现甲状腺肿物,并在3月份治疗时被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疾病带来的心理压力和高额的治疗费用给肖女士的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

就在肖女士一筹莫展的时候,新华保险的保单服务人员通过朋友圈了解到了肖女士的患病情况,立即告知肖女士曾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两份重大疾病保险并指导她拨打95567报案。

肖女士在2016年3月31日购买了两份保额分别为50000元和51000元的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每年均按时续交保费,保单一直属于有效状态。

2019年4月15日上午,肖女士将准备好的完整理赔资料正式提交到新华保险桂林中支。理赔人员优先审核了相关理赔资料,当天下午,新华保险便出具了正常赔付的理赔结论,两份保单合计给付10万余元。(农文楚 秦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