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助力“石家庄少年交警队”荣耀起航

2019-06-06 16:0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志愿加入石家庄少年交警队,模范遵守交通法规,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积极劝导文明交通,为红领巾争光,为文明石家庄添彩”!2019年6月1日上午11点,随着一声声有力的誓言,由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交管局、市交通广播、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石家庄少年交警队”授旗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

“石家庄少年交警队”是在公安交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开展交通安全活动的少年公益组织。少年交警队通过公开选拔的形式,招募中小学生成为“小交警”,通过交通手势训练和交通法规培训、团队意识培养、参与交通文明劝导、组织交通安全活动体验等方式,在学生群体中持续推进全面、深入的交通文明教育,为省会交通文明建设开创新局面、树立新典型。作为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与市交管局“警保联动”战略合作的重点宣传活动之一,该市分公司积极参与到宣传交通安全的社会公益活动中来,认真配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他们在成长中接受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出行安全常识的养成教育,树立“健康成长、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理念。

据了解,首批招募的200名“少年交警队”队员将分批接受业务培训,并参与跟随交警体验执勤、“少年交警队”进山区、“少年交警队”进社区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