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保定中支举行“悦动健康•阅享生活”客服节活动

2019-06-11 14:4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着华夏保险 “悦动健康·阅享生活” 2019客服节活动帷幕的拉开,由华夏保险保定中支内外勤员工组成的圆梦小组,协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牵手保定电视台、河北青年报等媒体组成爱心探访志愿者小队,来到保定市徐水县走村入户分别探访慰问了10名家庭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孩子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为他们实现了自己的小心愿,并带去了节日礼物和祝福。

在探访中,爱心人士们问候了每一位贫困儿童的家庭,在这些家庭中,有些小朋友是无父无母的孤儿,有些孩子常年患病,还有些残疾家庭的孩子品学兼优,在艰苦的环境中刻苦学习,在听他们讲述自己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与苦难和疾病作斗争的故事时,志愿者们纷纷落泪,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学习态度,健康快乐成长,做生活的强者,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长大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

孩子们看到我们带来的礼物一个个都兴奋的呐喊、手舞足蹈,天真烂漫的笑容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临走时,孩子们依依不舍的拉着志愿者的衣角,问叔叔阿姨什么时候再来,欣慰的是,志愿者寻找到了这群孩子,而且社会还有更多像华夏人一样的爱心人士去关心他们、爱护他们,今后的日子,让我们继续“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让温暖相伴,筑梦贫困儿童,传递爱与责任,践行社会责任!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