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身故保险金32万元

2019-06-21 09:4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对保险的了解也更加深入,选择用保险为自己的生活增加一份幸福保障。新华保险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寿险服务的大型专业寿险公司,始终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践行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保障的重任。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李先生(化名),从2011年开始在新华保险先后购买了吉祥如意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疾、附加意外伤害等多种保险,用平日的积蓄为自己做充足的保险保障。今年年初,李先生因心脏骤停不幸在家中身故,家人处理完后事后,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整理好相关的理赔资料到柜面申请理赔,柜面受理后及时录入系统,经核查共计赔付李先生疾病身故保险金32万余元,在经济上给予受伤的家庭慰藉。

有人说,保险的意义不是改变生活,而是防止生活被改变。生活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风险,保险可以成为一份握在自己手中的保障,在迈向幸福的路上提供一份有力的支撑(程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