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河北人保财险与省工信厅签署合作协议

2019-07-01 11:0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河北省工信厅、省财政厅、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银保监局、河北证监局在石家庄举办2019河北产融合作暨银证保企对接活动,会上,河北人保财险作为保险行业唯一受邀参加的单位,与省工信厅签署了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深化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和政府职能部门的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携手打造高效的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加大对工业企业、中小微企业及重点项目的金融保险支持,共同促进我省“工业强省、制造强省”建设。

据了解,这是河北人保财险连续第四年与省工信厅签署合作协议。作为国有骨干保险企业,多年来,河北人保财险在服务全省经济结构调整、工业转型升级方面,始终发挥行业主渠道和排头兵的作用,创新发展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出口信用保险、投资保险、航运保险和科技保险等工业领域保险,为全省工业企业和中小微企业提供了全面的金融保险服务,得到了工信部门的高度认可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人保财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