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孟村县支行党支部赴县刘格平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07-09 10:3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缅怀革命烈士,接受爱国主义教育。7月5日上午,邮储银行孟村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团员赴我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格平纪念馆参观学习。

馆内,翠柏环绕、庄严肃穆,支部全体党员在馆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浏览了刘格平同志为了国家安定、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舍生忘死的的感人事迹。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刘格平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团员学习革命先辈保家卫国、勇敢刚毅、民族团结、自强不息的精神,学习他们战争年代虽历经磨难,仍初心不改,艰难探索发展革命的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为支部全体党、团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现场党课,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恩情,珍惜革命先辈为我们开辟的幸福生活,将崇敬之心,化作实际行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辜负历史的重托,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人民的期待。(耿俊卿)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