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庆建党98华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9 10:3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1日,廊坊市分行在辖区17个党支部内开展“庆建党98华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邮政、金融事业发展中去。

在党员活动室,各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全体党员声音铿锵、句句千钧,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分行党员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锤炼党性,提升素养,以实际行动向党旗致敬,为党旗增色。自觉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时刻坚守对党忠诚的信念,奋力谱写改革发展转型新篇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砥砺前行,以更加严格的工作要求、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