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曹妃甸分行召开表彰大会

2019-07-10 09:4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全行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在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7月4日,中行曹妃甸分行召开大会,全行党员参加,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武国良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进行2019年“七一”表彰,分行党委委员赵刚同志宣读省行表彰决定和分行表彰决定,分行党委成员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二是分行党委书记周要强同志为全行党员讲党课。

党课上,周要强同志以《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 坚定不移推动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一是围绕初心的含义,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中国银行的初心,指出曹妃甸分行党员的初心就是建设区域一流银行,使曹妃甸中行的形象越来越好,竞争力越来越强,影响力越来越大,为员工收入不断提高而努力奋斗。

二是列举无腿老人夏伯渝和违规违纪官员正反两方面典型事例,采用视频教育形式,围绕为什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对全体党员进行党性教育,揭示牢记初心的重要意义。

三是围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结合实际提出坚定发展理念不动摇,以优异发展业绩提升员工收入;坚持转型发展,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牢牢守住内控底线;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员工素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从严治行的具体举措。

最后,武国良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代表分行党委发出号召,要求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总行发展战略,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快业务结构转型、授信结构优化、收入结构调整,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围绕省行绩效考核主线,持之以恒抓好存款、贷款、客户、收入等核心指标,实现经营效益持续提升;围绕“人人有责,人人担责”的风控管理体系建设,牢牢守住内控底线,确保不发生重大案件、重大声誉风险和重大业务差错。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向分行党委和全行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周仲明)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