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节欢乐启幕

2019-07-11 12:2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太平与您同行”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节在石家庄北国水世界欢乐启幕。400多位客户参加客服节开幕式,共同开启一年一度的盛夏狂欢。

2019年是中国太平创立90周年,太平人寿特别将“陪伴”确定为本年度客户服务节的主题,寓意90年来太平人寿一直陪伴在客户身边,同时也希望能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客户一道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开幕式现场,为客户家庭打造更多有温度的“陪伴”场景,搭建起家庭沟通的桥梁。100多个家庭400多位客户共同参与体验16个水上趣味活动,全家感受清凉夏日、陪伴共度美好时光。


此外,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在7至9月将推出一系列“陪伴”主题适合客户家庭共同参与的亲子活动,比如“国潮少年国学大会”、“交通安全体验课”、红色研学教育活动等。值得一提的是,“国潮少年国学大会”以少儿国学文化启蒙为出发点,切合当下国学教育的热潮,河北各中支将开展精彩纷呈、形式不一的少儿国学才艺比赛,让孩子们在边玩边学中提升国学知识,最终获胜1名选手(及1位陪同家长)还能赴京参加三天两晚的国学文化体验活动。

客户可以亲临所在地太平人寿客户服务中心,或联系身边的保单服务人员来了解参与自己感兴趣的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共同感受保险带来的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精彩从此开始,太平与您同行!(河北分公司 范婧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