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党建工作创佳绩

2019-07-11 17:4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党支部和党员队伍是支行发展的中坚力量。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的指导思想,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共发展、双丰收。在7月9日沧州分行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上,支行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副行长曹征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助理行政经理赵俊铎被评为优秀党建宣传员。


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支部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分行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对事关员工切身利益的重要事项,坚持民主集中制,集体研究决定,不搞“个人说了算”;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融入业务发展,融入运营管理,以党建促发展、严管理;认真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七项制度,强化党规党纪学习,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增强荣誉感。为激发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每逢“七一”,支行都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全心全意为发展,争做发展急先锋、排头兵;在全行党员中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活动,党员佩戴党徽上岗,亮出党员身份,主动接受群众和客户的监督,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时时、事事为群众作表率;重大活动或关键节点,党员组成突击队,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做到日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

三是经常性的党日活动促发展。为激励共产党员在业务发展中争先创优,引导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行党支部经常性的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今年以来,先后组织了“营销激活来聚财”、“手机银行外拓”、“信用卡营销拓展”、“守住钱袋子”等活动。全行党员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主动参加党日活动,积极宣传、推介中行产品,向群众宣讲金融知识和防诈骗策略,推动了业务发展,树立了中国银行的社会形象;党员在活动中经受了考验,以实际行动为群众作出了表率。

下一步,支行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坚持从严治行,发挥“党建引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支“特别能营销、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党员队伍,以过硬的党建促进支行业务健康、持续发展,为沧州分行“大行强行”目标实现贡献肃宁力量。(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赵俊铎供稿)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