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南宫支公司积极应对暴风灾害

2019-07-15 10:4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傍晚,邢台南宫市突发暴风等强对流天气,风力达到10级,局部地区11级,造成大量农房受损。截至7月8号,共接到 7个乡镇200余起的农房损失报案。

人保财险南宫支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多举措应对暴风灾害。3日早晨,南宫支公司经理室带动全司外勤员工和理赔科人员赶往受灾地点。面对突发暴风灾害,反应迅速,积极合理应对,第一时间投入到农房查勘工作中。及时与受灾村的村支书联系,了解受灾村的具体灾情。告知农户理赔流程,统计排列查勘顺序,安抚受灾严重的农户情绪,指导农户们提供理赔手续,进行理赔。发动支公司所有外勤人员依据治安保险的保险责任参与受损农房标的查勘,将外勤人员分组、分村,有条不紊地逐户进行查勘;内勤加班处理赔案。查勘人员不畏艰辛和危险,高效地在受损的农房内外进行拍照定损、收集资料,赢得了农户们的认可。截至7月10日,200余户农房全部查勘完毕,理赔理算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