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秦皇岛中支2019年客户节特别活动——“我为理赔来代言”

2019-07-31 16:2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客户节如约而至,为庆祝百年人寿十周年华诞,秦皇岛中支组织了一场“我为理赔来代言”活动。

7月1日秦皇岛中支组织召开业务启动大会,参会人数80余人。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客户经理唐亮对近期亲历的身故理赔案件进行分享。

客户经理唐亮讲述客户理赔情况:客户于2017年1月1日在公司购买众赢一号,年缴保费8万,选择5年交费。2019年5月12日客户突发脑出血身故。6月25日下午客户经理唐亮带着客户亲属张先生来公司申请理赔,公司快速核实处理,于6月26日给付理赔款61万元。客户打来电话告知理赔款已到账,非常激动:“没有想到你们的理赔是这么的神速,感谢百年人寿!”随后送来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唐亮经理介绍理赔案件后,难以平复激动的心情,大声喊出百年理赔就是快,并宣布“我为理赔来代言”。本次分享,让业务员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理赔服务,为自己是百年的一员感到自豪。

百年人寿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认可,今后仍将不断优化服务项目,让客户体验更简单高效的服务。


(通讯员 张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