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身故保险金32万余元

2019-07-31 16:4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田先生(化名),今年40多岁。今年初的一天下午因心脏病突发在家中身故。田先生身故前并没有任何身体不适的迹象,家人在悲痛之余也不免感到震惊。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接到理赔报案后,查勘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客户家中慰问,了解客户出险情况并辅助其整理理赔资料。经核查,田先生本人2011年曾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吉祥如意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疾、附加意外伤害等多种保险,新华保险公司依照相应合同条款共赔付疾病身故保险金32.96万元。

今年以来,新华保险根据索赔金额和性质不同,对部分重疾或全残赔案实施分级鉴定管理,解决了客户因为行动不便无法往来鉴定中心,赔付金额低但鉴定费用过高客户无法承受等问题。与传统的鉴定机构鉴定相比,上门服务实施鉴定的案件,件均缩短鉴定周期逾7天,且费用全免。

从新华保险年度理赔数据不难看出,保障类业务赔付占比100%,充分体现了回归保障本原,保障功能凸显,体现出新华保险在承担公益责任、推动理赔服务创新,以及公众保障意识提升等方面的亮点。(程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