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太平服务全国通 台风之中送真情

2019-08-14 16: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台风“利奇马”过境河北秦皇岛,狂风暴雨中,太平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接到了一项特别的住院探视服务申请。

客户于女士,是太平人寿山西运城中心支公司的黄金级客户。于女士原本是到秦皇岛旅游度假,刚到秦皇岛就感觉身体不适,立即去秦皇岛市港口医院住院就诊。此时正值秦皇岛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狂风暴雨肆虐,路面积水严重,但是为了在客户手术后第一时间送去关怀,太平人寿秦皇岛中支客服工作人员顶着恶劣的天气出发了,带着鲜花与礼品来到了秦皇岛港口医院,向客户于女士送去关切和祝福。见到太平的工作人员后,客户于女士万分欣喜,挺着手术后虚弱的身体坚持坐起来,连连道谢。客户于女士激动地说:“万万没想到,在山西买的保险,到了河北秦皇岛还有可以得到这样的关心!在太平买保险真挺好的!”

太平人寿不仅提供全国业务通保通赔,服务与关怀也是全国通。雨再大,也浇不灭太平人服务的热情;“利奇马”再强,也阻挡不了太平人服务的脚步!(河北分公司 胡佳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