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理赔有实效 服务无止境河北泰康特色健康管理服务被客户点赞

2019-08-14 16:3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X先生,2009年投保泰康附加吉祥住院津贴医疗保险。2019年7月,X先生因脑梗死、高血压住院治疗,泰康正常赔付后为其送上健康服务卡,向X先生介绍赔后慢病管理服务,并协助客户绑定健康服务卡,讲解使用方法及流程。客户现场进行体验,通过在线交流形式,实现足不出户,轻松问诊。便捷贴心的服务得到客户极大认可,X先生感慨:“本以为理赔款到账你们的服务就结束了,没想到还送我个私人医生,以后小病都不用跑医院了,为你们泰康点赞!”

据了解,从8月开始,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举办为期三个月的“泰爱你,赔你健康”理赔服务活动,为客户提供赔后慢病管理图文问诊服务、高客远程视频问诊服务、泰行销理赔代办功能上线,让更多客户轻松享受更便捷、更实惠的保险体验。其中赔后慢病管理图文问诊服务,由泰康甄选的全国医疗专家为慢性疾病出险客户提供长期健康管理服务,通过在线问诊形式,一年内无限次免费为客户提供 7x24小时交流平台,在诊疗建议、用药指导、报告解读、健康咨询等方面提供专业意见及建议。为打造个性化增值服务,泰康甄选了北京、上海、广州、四川等地区三甲知名医院副主任医生以上专家,打破地域限制,通过预约制在线视频形式,为贵宾客户提供远程视频问诊服务。

金奖银奖不如客户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始终坚守“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依托泰康集团强大的健康医疗资源服务贯穿客户保单生命全周期,持续为客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