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石家庄本部举办客户节“寻找百年有缘人”活动

2019-08-27 10:2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百年人寿推出以“十年服务同行 百年乐活相伴”为主题的系列客户服务节活动,进一步回馈广大客户。本次客户节包含线上“十周年特别企划”“我为百年送祝福”,以及线下“寻找百年有缘人”“百年健康新生活”的四大模块活动内容。

为促进客户及其家人对百年的认识,近距离感受百年关爱,2019年8月24日石家庄本部精心策划了“寻找百年有缘人”活动。

当天濛濛的细雨为酷暑带来丝丝凉爽,客户陆续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纷纷落座。本次“寻找百年有缘人”活动环节设计精巧: “走进百年”向客户介绍公司十年的发展及成果,感谢客户选择百年,成为百年的有缘人;“最佳拍档”由客户携家属参与,通过爱好、性格等问题,考验拍档间的默契,增进客户亲情;“十年同行”邀请到场所有客户打开手机关注“百年人寿一保通”,参与“我为百年送祝福”活动,送上自己真挚的祝福;最后在服务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公司职场,感受了百年氛围。

本次活动以寻找百年有缘人为契机,邀请客户走进百年,近距离感受百年的关爱文化,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客户节期间,石家庄本部还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更多客户与百年结缘,体验百年关爱,分享乐活人生。


(杜迎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