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重疾赔付助客户度过难关

2019-08-28 09:2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保定中支完成一笔重疾理赔案件,快速赔付客户刘先生重疾理赔金29万余元。刘先生在获得理赔后亲自致电公司表达谢意,表示是平安人寿的重疾理赔,帮助他度过难关。

据了解,客户刘先生在2018年投保了平安的平安福及e生保险种,身强力壮、正值当年的刘先生认为自己年轻又健康,很可能一直都用不到这份保险。

谁知,这才刚过了1年多,刘先生突发心脏不适,急到医院就诊,诊断为急性心梗。经过紧急治疗,刘先生化险为夷,但是也为此支付了高额的医疗费用。病情稳定后,刘先生向平安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完全符合重疾赔付标准,公司迅速赔付刘先生重疾及医疗保险金29万余元,客户对平安的理赔速度表示震惊,对公司急客户所急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后续,平安人寿保定中支将秉承方便、快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温暖、贴心的理赔服务。(霍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