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不忘红色历史 服务筑梦中华——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户节期间积极开展在线红色历史教育

2019-09-06 10:4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大众、筑梦中华。2019年的夏天,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借助第十三届客户节线上活动,积极开展红色历史教育,吸引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十三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每年暑期都会推出不同主题的客户服务节,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上活动,改善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为了切实提升服务品质,将传统的“客服节”打造为实实在在的“客户节”,公司精心打造了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的系列特色服务活动。这其中,为了教育社会大众牢记革命先烈、激发全民族的爱国热情,富德生命人寿特别推出了“冀力量、传星火”红色历史知识在线竞答活动,一经问世,就受到了广大客户,尤其是青少年朋友的热情追捧。公司将大量红色经典故事、重要历史事件,用在线答题的形式与客户朋友实时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狮城大地迅速掀起了一股传承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的热潮。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广大客户的感恩与回馈,是富德生命人寿送给每一位客户最珍贵的礼物。我们愿同所有的客户朋友一起,重温红色经典,共贺祖国华诞,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朋友携手同行,共创美好中国梦!(文/谢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