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开展免费补发保单活动

2019-09-06 11:2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是一年夏当时,时光正好,微风不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冀力量,传星火”活动随着夏日一起来到了唐山。本次客户节安排了众多的线上线下活动,其中免费补发保单活动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2019年8月24日下午,正当唐山中支柜面工作人员在忙碌的时候,一位优雅的女士领着一个可爱的小男孩走进客服大厅,柜面工作人员起立热情问候客户,客户解释道:由于前一阵换新房,搬家时自己前期投保的一张保单不知道放哪里,怎么也找不到,拨打客服电话已经挂失了,但是自己还是有点不放心,一家三口共计三份,看是否可以补办。这时保全工作人员耐心的向这位客户解释道:保单不但可以补办,而且现在正在开展第十三届客户节,在这个期间保单丢失的客户可以免费补发保单,还不收取工本费。工作人员又向客户拿出宣传彩页,给客户详细的解释客户服务节的活动,在等待办理期间,客户刘女士还下载了E动生命App,参与了线上答题,就在她愉快的答题过程中,只一会儿功夫,保单补办就完成了。

客户刘女士对于公司周到的服务感到十分的满意,她说:由于自己的疏忽,保单无意间丢失,没想到她却赶上了客户节,享受到公司给予的优质服务,免费补发了保单!在临走之际,她还向工作人员说道:我回到家里,还得给我老公介绍一下咱们正在开展的尊享代驾,这活动搞的很好,很符合人们当下的需求!

客户最真挚的话语简单而朴素,但是,却显示出对公司所提供的最优质服务的认同和赞许。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富德生命人寿为每一位客户送上关怀和真情的节日。让我们与广大客户手牵手共度炎炎夏日,共创美好平安的生活。(文/唐山中支肖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