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用贴心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2019-09-06 11:3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七月,一年当中最热的日子,同时也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火热开展期间。

近日,客户董先生持其母亲的保单到柜面办理业务,通过与客户深入交谈,了解到他的母亲前不久因中风瘫痪目前处于植物人状态,无法到柜面来办理业务。当告知董先生办理该项业务需要投保人本人办理时董先生很是着急。张家口中支营运部工作人员在了解到客户的实际困难后,经过多方沟通协调决定协助客户进行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来更好的诠释了“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践行“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的富德生命人的风采。

客户董先生在收到款项后非常感动并亲自致电工作人员,对公司的服务表示肯定与褒奖。富德生命人寿用真情回馈每一位客户,用服务向客户诠释专业。(文/王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