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 岗位建新功”厅堂服务礼仪比赛

2019-09-10 16:4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员工爱国爱行意识及“服务立行”理念,9月7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岗位建新功”厅堂服务礼仪比赛。河北省银行业协会、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石家庄市总工会等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并担当点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基本服务礼仪展示和厅堂营销服务案例展示两个环节,集中展示了客户在浦发银行获得的良好服务体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比拼,最终廊坊分行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唐山分行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分行营业部-平安大街支行联队获得团体第三名;廊坊分行、新华-裕西支行联队、唐山分行代表队获得优秀案例设计奖;邯郸分行刘利国等9名同志获得最佳个人风采。

举办此次服务礼仪展示比赛,旨在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文明规范服务提升、企业文化展示。此次比赛上的所有展示节目,都是分行员工自编、自导、自演,集中展示了员工队伍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传递了规范服务、合规经营、加快发展的正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