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客户不幸触电身故 快速理赔百万余元

2019-09-18 15:4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平安人寿沧州中支完成一起赔付金额高达100.19万元的意外身故理赔案件,此次出险客户系触电身亡。平安人寿沧州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启动快速理赔通道,迅速将理赔金送到客户家属手中。

客户Y先生,48岁,在某工地从事工程机械工作,在服务人员建议下,于2019年5月为自己投保安心百分百保险产品。

2019年7月,Y先生在工地工作时不慎触电,令人遗憾的是,Y先生于当日经抢救无效身故。Y先生是家中顶梁柱,上有年迈老母,下有两个儿子,亲人们听闻这个消息时悲痛欲绝。原本是全家的经济主力、精神支柱,现在却已是天人永隔。

负责Y先生保单的平安工作人员得知后,及时上门看望并安慰家属。与此同时,理赔工作人员积极核实事故经过,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并向平安人寿沧州中支提出理赔申请。

经公司审核符合此次事故属保险责任,快速赔付理赔款100.19万元。

平安人寿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客户的承诺,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用温暖的服务为客户送去更多的鼓励与支持,让客户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