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联合同城金融机构共同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19-09-26 09:2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履行公众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推进公众教育工作深入开展,2019年9月,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作为牵头行,联合浦发银行、邢台银行、沧州银行、天安财险、安盛天平财险、国寿财险、平安人寿、国华人寿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联合宣传组以“金融知识普及月”为主题,下社区、驻校园、进公司,通过开展讲座、有奖问答等方式,重点对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反洗钱、征信安全等方面进行普及教育,引导金融消费者更加有序合理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同时,联合宣传组结合自身服务特点、产品特性,因地制宜地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对中青年学生重点宣传小额贷款、银行卡、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对老年人重点宣传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金融保险等内容,取得了预期成效。

本次“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人次。民生银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深入调研、按照客户类型进行客户分类,广泛了解不同金融消费者的金融需求,逐步推进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常规化和规范化,建立普及金融知识的长效机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