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邯郸市腾宇苑支行贯彻落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保障工作

2019-09-29 15:4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行邯郸市腾宇苑支行转型以来,在重视业务发展的同时,确保安全保卫工作做到极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腾宇苑支行第一时间研究学习邯郸分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保障工作实施方案,逐条学习工作安排和时间步骤,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析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如何进一步提升网点安保意识,力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里为祖国的安全保驾护航,为中行的平稳发展贡献己力。截止目前,腾宇苑支行保卫非现场检查零扣分。

领导重视,全员行动。晨会,轮流主讲“平安中行”,并结合上一日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分析安全隐患。支行行长鼓励员工将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形成文字,上报平安中行,和全辖一起交流学习。该行员工在行长的带领下,激发了强大的学习和写作兴趣。

明确区间,专人负责。该行本着“谁的区域,谁负责”的原则,将支行各个地方分配给每一名员工。安全员认真履职,负责营业前、营业中、营业后区间的安全检查和对保安履职的监督。

安保演练,实战操作。每次的安保演练是该行尤为重视的工作。为了避免走过场,员工草草了事,该行实现轮流主持演练的办法,要求主持演练的员工在演练前仔细研读演练流程,并结合轻型网点实际情况组织支行的演练工作。演练过程中,支行行长全程参与,并在演练结束后对本次演练进行点评,同时鼓励其他员工发表自己的意见。(李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