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市体育中心支行认真做好国庆期间安保工作

2019-09-30 09: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国庆节日期间安保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中行唐山市体育中心支行对国庆节日期间的各项安保工作进行了认真布置安排。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分层负责。支行严格按照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落实领导带、值班制度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要求各各二级支行行长及部室负责人在假期间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突发应急事件能够及时处理。

二、加强节前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支行高度重视节前检查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组织开展以支行本部及所辖四个网点的营业场所、自助银行及自助设备、食堂、设备间、等为重点安全环节进行专项安全大检查,不留死角,严格落实“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检查工作责任制。同时,对水、电、门、窗、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好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消除安全隐患。

三、加强保密教育,增强安全意识。支行高度重视保密工作,QQ群、微信群等互联网平台不允许涉及中行信息、客户信息,要严格落实保密制度,核心银行系统不允许接插外媒介质,确保网络信息安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

四、加强保安履职,确保制度落实。加强保安员履职及社会化守押监管,严格督促营业网点保安员履职,进一步培训其掌握突发事件处置要领,有效防范营业场案件发生。同时加强对保安员日常着装、持械巡视、不得协助客户办理业务等严格遵守劳动纪律的监管工作,确保安保人员不出问题。

五、加强车辆管理,确保节期安全。严格落实公车管理制度,做好节日期间公车封存。对员工节期出行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珍爱生命,严禁酒后驾驶、超速驾驶、疲劳驾驶及车辆带故障行驶等违规行为,确保节期安全愉快。(刘东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