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普惠金融伴您行”活动

2019-09-30 14:0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持续完善金融服务、着重防范金融风险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邮储银行固安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普惠金融伴您行”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支行选取红色主旋律宣传、七彩朝阳季宣传两个主题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分调动“抗战胜利日”、“国庆节”的爱国情结,一方面结合支行“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活动、党员活动日等活动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一方面走进校园,正值新生开学季,对大学生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发放宣传手册,传播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知识,帮助学生熟悉生活中的金融现象,初步建立消费观、理财观和诚信理念。

通过支行在网点LED屏进行宣传口号滚动播放、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对等待办理业务客户进行宣传单发放,讲解金融知识等形式,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投资理财的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获取金融服务。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支行共发放相关宣传折页300份,普及知识人群350余人。宣传内容包括个人信息保护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支付安全宣传、抵制非法集资宣传、理财知识宣传等多个方面,全面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行将持续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工作,切实履行起到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的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