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保险保障重疾先行 新华保险赔付重疾客户保险金30万余元

2019-10-09 17:2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肩负生活、工作双重压力,也是重疾发生率最高阶段,提前做好健康规划和保障,风险一旦降临能及时转嫁出去,将损失降到最小,就是对自己、对身边人的一份责任。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郑女士(化名),为自己购买了康健华贵A款保险,用自己平日的积蓄为自己做了充足的保险保障。2019年5月,郑女士不幸确诊患有乳腺癌,幸好发现及时,经过治疗现已康复出院。但一系列的治疗费用确实给郑女士的家庭带来了一定的经济负担。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与郑女士取得联系,并帮助其整理相关的理赔手续。在递交理赔资料的当天,新华保险保定中支便完成审批手续并赔付理赔款项,经核查共计赔付郑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余元,减缓了其沉重的家庭经济负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向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